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108-03-29 酒糟生菜洋蔥佐韭菜春捲。

酒糟生菜洋蔥佐韭菜春捲。上午陪爸爸到醫院做電腦斷層ct ,回程陪他去菜市場做採買,他說很想吃春捲。我說我來買潤餅皮,你出自己種的韭菜好了 。回到家媽媽說她也很想吃, 所以到我田裡採收了酒糟生菜高麗菜跟生菜洋蔥,最後媽媽決定乾脆全部把它混在一起看起來分量比較大。我們的部分她多幫我們加了豬肉培根 ,她的則是蔬食為主。

我來調味鹽巴黑胡椒粉跟地瓜粉進去之後,媽媽用了一點麵粉來幫助春捲黏合在一起 。我負責把它們都炸好,媽媽吃了三條,爸爸吃了五條,我吃了四條,還好另外有切了生菜洋蔥佐日式醬汁來搭配,比較不會那麼膩。

晚餐真的就靠這個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