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108-03-12 酒糟初秋高麗菜佐煎蝦番茄麵。

酒糟初秋高麗菜佐煎蝦番茄麵。 今天從早忙到晚,工作跟雜事佈滿所有的時間。遇到了很多事很多人,心裡都是百感交集。只能說人生短短幾個秋,老天爺高高在上,做人還是有點善良比較好。

那天到便當店吃我喜歡的炸雞腿便當,想到已經幾個禮拜沒吃到了,心裡居然有一種期待感。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乾乾淨淨三十來歲的年輕人,對著炸雞的姐姐大罵,我只聽到大聲一句“為什麼你用不乾淨的抹布擦拭桌面? ”並且開始用錄影。警告姐姐說,馬上就要去衛生局投訴你。炸雞姐姐說,這一塊抹布是我剛清洗好乾淨在這邊的,為什麼你要污衊我?那個人轉過頭拿著便當,大聲疾呼我就要去投訴你了,一臉大便樣就走了。

現場鴉雀無聲長達一分鐘,便當店的工作人員討論了起來。看到炸雞的姐姐心情受挫, 我馬上跟她說 “壞年冬,厚笑狼〈台語”〉,不用跟他在意啦。你到路邊攤要求五星飯店的服務水準,絕對是他個人的問題。而且他現在吃了有肚子痛的現象嗎?都還沒吃便當吧。他有把你的抹布的生菌數做採集化驗了嗎? 沒有嘛 ^_^。

他的意識覺得你衛生習慣不好,那就輕輕的提醒就好,沒這麼做那就下次不要再來就好了。大小聲以為自己很神氣, 搞了自己跟白痴一樣,中午便當也沒有用力的往地上一丟,完全不符合SOP,這一種功力,真是太丟人現眼了。

大家相視而笑,我跟炸雞姊姊說,今天雞腿炸的不錯,加油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