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108-03-17 加拿大遊記104-JASPER 國家公園ROCKY INN 旅館。


加拿大遊記104-JASPER 國家公園ROCKY INN 旅館。 臨時改到市區吃完火雞餐之後,才知道原本我們是要來這一家旅館附設的韓國烤肉吃烤肉吃到飽,導遊號稱這次是BANFF 最奢華的大餐^_^ 但是突然間導遊在車上聯絡的時候,臨時跟這一家的老闆吵架,內容大約說是價格談不攏,就突然間不來了。 這也讓我驚訝美國人在對事上頭,真的沒有在客氣的,根本沒有什麼溫和恭儉讓這種東西。

到了現場這個韓國老闆娘就是一臉大便樣,我們連進去拿個水 ,臉上都臭到隨時點一把火就會炸開那種感覺。反正我就裝作聽不懂英文,跟她講台語 + WATER,她對我也沒轍。

晚上10點過後,外頭的氣溫好像冰鎮一樣,飄了一點雪花。導遊邀請我們到空地這邊烤棉花糖,同行的旅客有人帶了一些酒,就這樣邊聊天邊烤棉花糖配酒喝。這裡的棉花糖比一顆高爾夫球還大,但烤過後就是一種甜到炸的感覺,我吃一個就覺得很夠了 。

在這種寒冷的地方圍著火堆,剛好洗好澡,聽著大夥爽朗的笑聲,我覺得還蠻舒服的。另這家旅館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跟另外一個日本人都不知道原來可以開暖爐用,所以半夜我穿上大衣還是冷到吱吱叫。隔天跟同行的旅客抱怨這裡的被單怎麼那麼薄,才知道自己的愚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