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106-04-25 酒糟青梗羅勒佐三杯豬腿蓋飯。

酒糟青梗羅勒佐三杯豬腿蓋飯。忙完工作回家,路過鄰居家,打過招呼後,大家談論到各自田裡的蔬果。從蕃茄到青蔥,說今年沒用藥真得不行。最後提到一個九層塔,大家又是抱怨天氣不好,沒噴一點藥,整個都爛了。說是今年真得不好種,現場連我5個農人,祗有我覺得完全不會啊。它們一聽覺得奇怪,我馬上告知種植技巧,我說"如果祗是要收成,不管風味,那麼雨季來臨前,祗要停止施用任何肥料就好",保證一定能收成。如果要把它種到家人和客戶都一直點,且安全,這樣就得要我的低硝酸鹽技巧+酒糟保水性技術了..^_^!

說完,晚上來作一點微三杯,大家都很捧場。表示,下次酒糟青梗羅勒應該再多放5倍量..^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