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106-04-18 酒糟綜合生菜佐烤雞沙拉蓋飯。

酒糟綜合生菜佐烤雞沙拉蓋飯。忙完上午工作,配送完成後,肚子實在有點餓。趕緊找了附近的麵店,吃上一碗麵,再繼續採買家中物品的行程。看到全聯的漂亮麵包,想起媽媽一定會喜歡。果真在等我吃中餐的媽媽,看到我和麵包一樣高興,馬上邊談天,很快就吃完了。

但加上這個麵包,好像就有點想睡了。所以下午外頭下起了大雨,我在夢中3個小時,卻是晴空萬里。晚餐準備3道菜,其中一道是上午多採收下來的大果仙桃蕃茄和綜合生菜,烤雞是朋友贈送的,為蘇澳有名的番割田甕缸雞。我去哪邊都祗點炒菜,雞的部份我覺得還好,但帶回來,加上焙煎胡麻醬後,家人都覺得好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