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106-04-24 酒糟蕃茄及大果仙桃蕃茄供應及種植現況。

酒糟蕃茄及大果仙桃蕃茄供應及種植現況。這一季的困難考驗,我們非常順利破解了各式的風險和障礙。並且在3月份完成相當難得的"植物性洛蒙第二層級的誘導出",我們的客戶都享用到它特別的風味及部份神奇的功能性。從01/01日開始供應的二種蕃茄,目前全數每日供應即將滿4個足月,我預期第一階段是完成5個月的供應,上看6-7個月供應期。主要原因是,當它們已達到植物性洛蒙第二層級的誘導出,所以不適的病害和損傷,都完全由蕃茄本身自主管理和自我修復。我目前的第一批次蕃茄,全數進入自我重生修復期,一邊供應,一邊重生,看了我也受到很大的激勵!!

今年這些具有更好功能性的蔬果,第二層級的大果仙桃蕃茄,目前限定供應給老客戶及緊急需要調整身體的客戶。第二層級的酒糟蕃茄,則是無限定,會一直持續供應下去,目前產量已減半了,所以是以訂單先後為主供應。

目前有再測試挑戰大果仙桃蕃茄跨過梅雨季的種植,所以我保留了19株來作實驗,這些如果成功,將是一個更大突破。我會以全數家人備份為主,客戶保留為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