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

113-06-23 植物的AI模組。


植物的AI模組。從事營養銷售的朋友,帶來吃素多年的客戶過來和我認識,我們討論了養生及疾病和疫苗等議題。有妝感的她,精神看起來不錯,但我查覺氣味和氣場似乎有改善空間。


她說疲憊感無法在一夜睡眠後改善,我說我們就散步到 #北后寺 陽電和陰電磁場測試一下便知..😊


果真如我所料,祗有覺得環境平靜但對二種磁場皆無感。我說您的食材來源或營養攝取功能性不佳,無法刺激到免疫系統,讓身體對環境警示能力提昇,進而達到自我修護。所有您目前作的,事倍功半,得小心因為蔬食過多,#高硝酸鹽 帶來的腸胃道風險,及導致紅血球帶氧性不佳,所以整個氣場才會長期無法飽滿。


我長期的試驗和觀察下,一個好的蔬果生長就像AI模組,它會隨著環境不停地修正自已的生長態勢,和轉化微量元素和肥份的能力,才能在競爭下存活。最後把它的精華,存在葉身或是花朵,不同的高低比例,這就會對食用它的動物體,產生不同地免疫刺激。


人就是要學習植物,以最佳的生存智慧,不必執著於眼下。要認真去對待面對的人.事.物..😊


#4567都是休假日沒出菜啦

#但123都很忙也不好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