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113-06-19 環保蔬果寄法。


環保蔬果寄法。因應過去十年來,愈來愈多客戶主動要我減少使用塑膠袋。除了客戶自行回收之外,我長期有提供二種方式可以調整和利用。


其一是客戶將我包裝的大小塑膠袋收集下來,下次配送見面或到藥局取菜時放置,我路過配送時再取回。而我不會再用在客戶新鮮的蔬果包裝上,而是全數二次使用在 #酒糟黃金地瓜 包裝上,一包為1-2台斤。


其二是宅配塑膠袋減量方式,這個對客戶收到菜要重新包裝比較麻煩,但是祗要客戶自動要求,我也會配合,同時箱子會打洞透氣,底層會用氣泡袋或塑膠袋防水,數量比較多的蔬果,則折成透氣包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