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113-03-21 酒糟甜豆花蓮豆種植成功。


酒糟甜豆花蓮豆種植成功。過去因為憤怒鳥的喜愛,及天氣病害的產生,所以已經多年沒把 #酒糟甜豆 和 #酒糟花蓮豆 放在種植目標裡。去年雖然土盆有測試成功,但產量低到嚇人,而且病害和鳥害產生時,真的很讓人無力。


這一季開始,我決定用 #全新的第8個農法 挑戰看看,結果過年前後家人都吃得很開心。所以我馬上選一個更好的土盆區塊,作一次完整的種植。很開心,幾週前把自已覺得滿意的豆子,首次分配給客戶訂購。這二種豆子我和家人都愛吃但怕農藥,實在又愛又恨..😊


這次我讓它們在保護下長到開花高度,選的地點防強風,附近全是住在我家的野生八哥鳥,所以整天都有地域性保護雜鳥的偷吃。新農法帶來防護和 #全新營養導入技術 ,風味實在太棒了..😊


#二週後再來挑戰種一批春夏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