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112-02-13 輪胎沒戲。


輪胎沒戲。 上午正忙著清洗蔬果, 郵差叭叭兩聲再來一封掛號信。 原因是今年度第二次被科技執法拍到,#未依標線指示。我看了圖片,想起應是我停在左往嵐峰路的路上停等紅燈,後續汽車不明原因叭我,我以為我擋到人家,於是往旁邊車道移動一點,這樣變成我超出旁邊車道的機車停止區塊(或移過雙白線?!)。但我僅是小小移動一下,但這樣就收到600元的罰單了。


以前路旁有交通警察看到這種亂按喇叭的,都會過來關心,現在騎這種道路,除了自己小心之外,也要小心別人..😊


帶著一點沉重的心情出門配送,提醒自已更要小心騎車。宜蘭配送完成後,我往冬山配送。回程接近家門前,我突然想到租借出去的田區視察一下。時速10km 這一轉彎,突然聽到波一聲。原來是排定明天到宜蘭市定期更換的機車後輪胎爆胎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老天太疼惜我了,讓我完成所有配送後,接近回到家門前,平安地發生一點小插曲。回到家先吃早午餐後,打給熟悉的機車行。載車的師傅說,不久前有莫名的檢舉人,檢舉他在路上道路救援時臨停而收到罰單。然後今天要來載我的車時,在停車場掏鑰匙圈時掉了500元。然後回到店之前,又因為前方三寶 駕駛人,路中急煞車後看到警察加速逃逸,然後他差一點撞到,車就往路旁切。所幸人車平安,但這時警察卻向他示意停車,拍他的車號後。什麼都沒說就請他離開。


他一邊幫我換輪胎一邊抱怨, 我請他消消氣。 我說我今天也得到一個莫名的罰單, 雖然跟你的情況沒有辦法類比。 但是我始終相信, #壞事過去就是好的即將來臨,相信您後續會過的更好。千萬不要心裡一直記得不如意, 有時候會因此這樣接二連三。 俗話說得好花錢消災,身體健康平安才是最幸運的!!


#免費載車之外結果維修費還幫我打了9折

# Every time a good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