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112-02-02 大年十三- 關聖帝君得道飛昇之日。


大年十三- 關聖帝君得道飛昇之日。 每年的農曆正月十三, 如果時間允許,我皆會排除萬難來到 #礁溪協天廟,親自感謝 #關聖帝君 對我農業的教導提點。十多年前開始我也實現對他的承諾,持續用獨自創新的農法技術來照顧我的客戶和家人。


當年我回到宜蘭田區種植研習農法, 創立的第二套農法技術為 #低硝酸鹽農法, 但是它仍然沒有辦法使用無農藥及無藥物方式,為正好發病的 #酒糟蕃茄 去除 #番茄癌症 ( 黑骨病/晚疫病)。 而我求助當年認識的改良場各個博士以及專家, 在蕃茄得病之後幾乎都沒有辦法處理, 即使噴藥效果也有限。 能做的只有賭運氣剪除病株, 因為病菌已經散佈在田區,很難根治。


我記得那一天剛好是除夕夜, 我工作到下午4點才回到家, 爸爸跟媽媽都勸我直接放棄, 明年再努力。 但是這個問題會一直發生, 而且成為我留在農業的阻礙。 時間經過兩個禮拜, 田區400多株苗幾乎能剪的能修整的都處理完了, 但是所有的果實都掉光 ,幾乎奄奄一息。


大年十三這一天,我來到礁溪協天廟。 當時是我第一次進到內殿, 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 #溫柔且堅毅的力量, 後來確定這裡是宜蘭境內最強大的 #陽電磁場。


我看著 關聖帝君向他祈求, 雙手合十跟他說,如果這一關我有智慧能夠解決, 我必定將不再考慮返回工作場所, 而是用我學習及研發農法技術去幫助更多的人。 當時關聖帝君的眼神,似乎投射到一個光芒到我的腦袋。 我突然間全身起雞皮疙瘩, 然後他傳達一個訊息給我, 請我注意他在看 #春秋 這本書時做什麼事。 而我靈光乍現, 就是 華陀在幫他 #刮骨療傷。


當下我福至心靈, 非常感恩。 因為這就是破解番茄癌症的第一式, 也是我的第三個農法 #植物性費洛蒙誘導技術 的起源。 最後我再花了1個禮拜的時間, 整合6個技巧和肥料配方, 成功救回99趴的酒糟番茄植株。 並且累計獲得增量兩倍的產量收獲, 番茄連續採收了將近6個月。 也得到改良場長官及博士的重視 ,來田裡訪察。後續也得到許多媒體的報導以及部落客的介紹。


今天上午忙完工作,中午祭拜家中關聖帝君之後。 下午的時間我再次來到礁溪協天廟, 全台關聖帝君在這個時候的匯集, 讓我花了1秒鐘就感受接收到這邊陽電磁場的力量, 實在太強大了。 關聖帝君都知道我來了,讓我3分鐘就充飽電。 我跟他回報,我目前已經開發到第八個農法了, 我會持續用更多的智慧, 去讓自己成為一股不可缺席的力量, 用來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