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112-02-10 11年沒感冒目標達成。


11年沒感冒目標達成。 每年的2月10號為計算點, 統計標準為發燒超過8小時就算感冒。 現在身體體溫昇高,多是感測到病毒或是受傷,另一部份則是吃到農藥跟添加物, 身體會自動把體溫升高以排出更多的汗水。


媽媽累計10年一次發燒, 為4年前做假牙時割傷感染。 好朋友為10年兩次,最近一次為 4年前喝便利商店的咖啡感染諾羅病毒。


過去3年至今新冠大流行,因為我們身體的 T cell immunity 功能活化及敏感性佳, 所以即使我們在外頭活動, 從第一代新冠到陸續的omicron變異株,難免都有接觸到。這些年,我發現我可以感受環境中的病毒後,這幾年疫情都是建議我的朋友及客戶和家人,查察到異樣時,能夠趕緊洗澡洗頭或漱口, 以最少病毒量的方式,讓口鼻腔的偵查細胞快速判讀學習。


所以當冠狀病毒演化成 omicron型態時, 我想起我們的身體從小到大的病毒記憶應該有抗 omicron的anti。所以媽媽當時的第二支莫德納, 我讓它拖到效力最差的五個月左右才去打,好朋友則是第一支BNT後,就停打。所幸完全沒有出現疫苗過度刺激症, 後續我也建議完全考慮停止疫苗施打。


我是評估後完全沒施打過,剛好至今我們也沒有感染記錄。證明了,#正確種植的蔬果食用少數就可以活化免疫系統。


統計至今,客戶中及其家人, 僅有極少數到個位數發生感染。#並且完全沒有LongCovid。


所以這一季度的工作重點, 皆是持續幫客戶跟家人提供穩定的蔬果來源。 以全新的第8個農法持續供應 #低硝酸鹽 及 #植物性費洛蒙誘導出 的食材..😊


#第11年後身體對環境電磁場的感受和吸收更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