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111-12-17 酒糟生菜玉米筍炒豬肉片乾拌麵。


酒糟生菜玉米筍炒豬肉片乾拌麵。種植蔬果這些年的某一天,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我身上的 #氣,流轉都是由上往下沉。發現的那一天,正是當年我田裡工作完,載著媽媽一週三次往礁溪免費溫泉泡腳池,去治療她因為腳嚴重扭傷後,產生因為氣侯變化時的後遺症。


那二週的時間,我也一起泡腳,結果每每我回到家就會開始生痰很不舒服,所以我這麼多年已經徹底不泡湯和泡腳。然而因為我天生是個發熱體,後來發現身體要走的路之後,我開始在田裡工作的時侯,順便練氣,把控制能力提昇。接著第三個農法 #植物性費洛蒙誘導技術 研發成功,我開始對環境和食材開始敏感,身體自我修護速度快及敏銳後, 我開始吸收環境的電能, 而台灣最常見的就是 #陰電磁場 跟 #陽電磁場,都可以隨我運用。


這十多年,我一年四季都是穿著短褲,冬暖夏溫的體質,受到各界讚賞,連流浪貓抱著都不走了。手腳冰冷者,都可以感受到握手時傳出的熱能,冬季暖被功力一流, 堪比mini版九陽神功來著..😊


前幾天17度,我穿著短袖短褲在家土盆區工作,鄰居長輩大喊 少年吔,您還在夏天嗎?! 還是你是冰島人。


最後,重點拉回這碗麵,媽媽超簡單的料理,#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絕對是最近吃過最棒的乾麵。#酒糟生菜玉米筍 直接搭配豬肉片,煎恰恰。調味鹽巴和黑胡椒粉,量稍稍增加一點,因為直接和沒調味的白麵拌在一起就好。#玉米筍鮮甜肉香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