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111-12-09 日劇 First Love #初戀。


日劇 First Love #初戀。好久沒看日劇了,記得前二部分別是 #DoctorX大門未知子 和 #金魚妻。這些年亞洲劇都是以韓劇為主,因為它們題材豐富,而且少了日劇常見僵硬的感覺。而打算再給日劇一次機會,是因為我最喜歡的三首日文歌中,其中一首由 #宇多田光 所唱的 #FirstLove 是這部劇的主題曲。這首從公開發行的第一年聽到現在,每年我至少會在Youtube上回味10次以上,每次聽都像是唱進心底的悸動..😊


而這部初戀, 講述的是一個 #愛情的力量小卒也會變英雄的故事。 坦白說劇情很老派, 充滿濃濃的懷舊風。 但我覺得它就是日劇的精華, 總是絲絲入扣的,帶給我們點點滴滴的感動。好的故事的意義總不單是在追求新的, 而是能在過程中領悟到不同的感動。 我喜歡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每一次觸動。


所以我不像韓劇一樣幾次就追完, 而是每天看一集, 保持著我對故事的期待跟想像。 就像在品嚐一杯好的Whisky, 我不在乎它的年份, 我只求每一口都有了然於心的感受..😊


#值得一看

#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