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108-10-23 韓國的好吃蘋果。

韓國的好吃蘋果。 每到一個地方旅遊,我都會買當地的蘋果來吃。 雖然幾年前有來韓國旅遊, 但跟團所以沒有機會吃到當地的蘋果。 昨天飯店放好行李之後,我就來到韓國的emart百貨超市。

因為韓國60%的蘋果品種都是"富士",所以我用喝選咖啡豆的形容,來評論我吃過各國蘋果的感受。

部分的日本長野縣和北海道和加拿大平價蘋果, 吃起來鮮脆多汁,澀味多, 就像酸味比較明顯的阿拉比卡豆, 口腔刺激一陣子, 會感受到一點點甜味, 加牛奶(蘋果就加沙拉醬)可以讓它的風味更好。

然而高價一點的,日本長野縣和北海道和加拿大富蘋果, 一樣鮮脆多汁,但是粉嫩的感覺比較明顯。 就像是我喜歡的肯亞aa等級莊園豆, 酸度出來甜度馬上就趕上。 有酸有甜的作用下, 果糖的感受度也高, 對我來說很快就有睡眠的感覺..^_^

而昨天晚上在超市買的韓國富士蘋果, 它的酸度跟甜度還有粉嫩度都是在一條軸線上, 非常的溫和。 我的形容是當年不小心喝到的藍山咖啡, 一時之間覺得這咖啡沒什麼特色。 但就是非常舒服, 冷的喝熱的喝都很棒。

最後來關心一下我的口腔農藥檢測反應, 昨天晚上 吃完韓國料理回來的時候口腔沒有長出泡泡, 因為已經被醬料給麻痺了。 今天早上起床洗好澡漱好口, 牙齦內側有長一顆。 但是對於95%都做得非常好的品質, 而且5顆這麼大顆的只要台幣185塊, 值得一天吃兩三顆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