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108-10-18 三星鄉公有市場對面的炒麵。

三星鄉公有市場對面的炒麵。 今天到三星採買生菜種子, 可惜鹿角a生菜他們已經不賣了, 加上前兩批用在田裡的生菜剛好都發芽不出來, 所以我必須再四處打聽看看哪邊還有鹿角a生菜的種子, 不然這一季的生菜,就會以"生菜大陸妹/生菜蘿蔓跟美生菜"這三樣為主。

難得再到三星, 所以打算去探訪住在附近的姑婆, 結果到了她家才知道,85歲的她每天都會騎著機車四處跑, 沒有預約還見不到呢..^_^ 身體健康生活安排不寂寞, 這才是最富有的老年生活。

所以我馬上改騎車到我最愛的小吃店, 點了20塊的滷肉飯再加上50塊的肉絲炒麵, 加上店家特製的朝天椒, 吃了我整個臉皮發麻, 超級過癮的。

大約這十年來, 我嚐遍三星在地的店家, 應該最值得吃的還是這一家炒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