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108-10-20 狂喝酒糟香水檸檬泡熱水。

狂喝酒糟香水檸檬泡熱水。 前晚我和媽媽各被半顆市售碰柑的農藥傷害到喉嚨, 她出現喉嚨都是痰, 我則是喉嚨腫了一天。 我今天早上用力的清理喉嚨後,先喝冰水泡半顆酒糟香水檸檬, 讓它腫脹先消失。 下午開始我就直接把半顆的香水檸檬切一切泡熱水, 只因為我想到伏冒熱飲的廣告那一句話" 熱熱喝快快好"....^_^

想不到香水檸檬泡熱水這麼好喝, 酸酸鹹鹹的味道, 半顆連續泡製5杯, 第二杯開始全身就都出汗了。 現在覺得整個喉嚨跟人都超級舒服跟清醒了, 但每喝一杯就上廁所一次, 我的排放也實在太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