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107-09-13 東京自由行49-上野公園生態。


東京自由行49-上野公園生態。 蓮花公園有好多的外國遊客,在我們走往神社的方向的時候,突然間聽到一群中東遊客嘻鬧的聲音,吸引我們也往那個方向走過去。“ 原來是用中東的餅乾餵食烏龜的戲碼”。 這群人拼命用手機在拍攝,身為遊客的我們,不能落伍。也一定要有樣學樣。

我拍了幾張之後,大鱉也來了。我需要一點餅乾,來讓拍攝時間延長。我用英文跟中東遊客說”May I have cookie ? “ 他們很開心的給我3片,等著我要拿來餵食這一隻大鱉。 我看著他笑了一下,馬上作勢放一點到嘴巴裡面。 他們大笑,看來我的英文講的真的這個意思...^_^

外國人,出來旅遊的大都很和善..^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