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107-09-10 家人便當系列19。

家人便當系列19。 沒有錯,又是竹筍。 媽媽說爸爸昨天又買竹筍回來了。 沒有錯,什麼樣的青菜他都看不上眼, 媽媽都已經說今天初一要拜拜,搞了她自己出門再買了青江菜回來配..^_^。 看來是要挑戰我們,最終的耐性會不會超過5個月, 因為再過一個月,田裡的蔬菜就可以陸續採收了, 我媽跟我都是非常正面積極的,接受挑戰..^_^

這個雞腿肉新加坡咖哩最後一包終於煮完了, 下一次應該一年後 突然嘴巴癢 才會考慮再買了。 咖哩系列, 除了真正的咖哩粉之外, 裡面附和加入的物質, 幾乎都會讓我昏睡還有耳鳴加重。 最近宜蘭的朋友跟我推薦宜蘭市的文青咖哩, 我們一開幕就去吃了, 我還問他,你們吃了都沒事嗎..^_^

冰箱存量還有 去年從日本帶回來的咖哩塊 ,評估可能要吃到一年左右才會結束, 想起來我頭都暈了, 只能在需要幫助睡眠的時候,再作為主要料理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