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105-07-25 康橋大飯店事件。

康橋大飯店事件。昨晚再訪康橋站前店,一進來依然相當舒適。但在清晨一點左右,我開始聽到水滴在塑膠袋的聲音,次數慢慢變多。但我起床檢查桌面,聲音就停止了,並且完全沒有溼潤的情形發生。我心裡有底了,因為這絕對不是一般事件。

對於住宿,我是非常有禮貎的。一進房門前,一定先敲門,說幾聲抱歉打擾了。再者沖洗馬桶水,和開水龍頭,流一會兒。

昨天步驟都沒少,進來也OK。但水滴聲在我再次躺平時,又急速的增加。我靜下心要閉上眼時,突然一位中年穿著客家紅衣的婦人,飛到我面前。我反應快速地唸了“阿彌陀佛”,她竟定住了。我用台語說 “難得來住康橋,有必要來吵我嗎?! 再唸一次佛號,她就飛走了。

20分後,她又回來了。水滴聲再起,我再唸一次佛號,告訢她,我不喜歡爭吵,明早我換房間就是了。我馬上意念回到佛祖廟和家中神明桌,告訢神明和佛祖這件事。所有聲音馬上都停止了。

但事情還沒完,清晨四點半,又一個男人要來吸我 的氣,我再唸起佛號,把他彈的遠遠地。終於到了五點快日出了,我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睡了。這晚總共睡了1.5小時,出來玩真是累人啊..^_^!

上回我住1209號房非常好睡,但這次住1213號房,卻是有不同的結果。於是下樓告知人員,今晚就改個房間睡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