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110-05-30 舒服的周日用餐時光。


舒服的周日用餐時光。昨天接到好朋友的訊息,他想贈送阿來爸燒肉給自已和親友,一共8個家庭。我能理解疫情期間,食材採買的確挺花精神的。原本我的備貨量已在上週全數配光,但收到這麼暖心關懷的情義,還是能夠盡我的棉薄之力相挺,再來重新製作一批。


今天採買時,酒糟黑毛豬和蒜頭,因為缺水/疫情/端午節的關係,已經累計上漲2成。但這些成本的確是商家該賺的,這陣子他們也辛苦了。但我已進入蔬菜季尾聲,所以多的是時間,漲幅我會全數為朋友吸收下來。


忙完工作後,我到田裡採收野薑花,放到用餐區用小電扇吹著,香味讓這頓飯都更加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