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112-10-10 酒糟生菜青苦瓜佐鮮蝦雞肉粉絲煲。


酒糟生菜青苦瓜佐鮮蝦雞肉粉絲煲。 昨天晚上吃太好, 結果居然跟好朋友聊天到凌晨1點還沒辦法睡。 晚上9點就該睡覺的我,今天覺得腰酸背痛還真的有點累。


於是下午我跟好朋友相約走路到,#北后寺 ,吸收 #陽電磁場 和 #霸道之電 。 行走前擦了一點熱感酸痛液在腰部跟背部, 到達北后寺後,強大的磁場電能,快速的穿透我的身體。幾分鐘後,幾乎整天的疲憊感100%被消除怠盡,我開心地微笑起來..😊


回到家,台東客戶好友傳訊息告知她們看到我之前po文,這次宜蘭行也特地安排過來北后寺體驗。 一接觸到強大磁場 #全身起雞皮疙瘩 是她給我的回饋, 很開心能推薦成功..😊


#酒糟生菜青苦瓜佐悶煎嫩雞

#酒糟半包心白菜粉絲煲

#日式胡椒粉乾煎鮮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