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112-10-05 火鍋店的電磁波。


火鍋店的電磁波。颱風天的下午,狂風大作,惠好二區部份披覆資材還是受不了飛了起來,決定不想再去壓土了,等明天早上氣侯穩定些再一次補救。


於是上午忙完後午餐晚點吃,決定去吃送我15點含生日贈點的築間火鍋。說實在我不太愛去外頭吃用 #電磁爐 作為加熱來源的火鍋店。精確地來說,#鍋子比電磁爐內圈小的火鍋店。


舉例宜蘭境內吃得到的 #深山牧場 #築間火鍋 #石二鍋 ,它們都是這種類型。#糧倉一號 因為是鴛鴦鍋尺寸,感受有略小一點。


我祗要進到這種類型的火鍋店,很快可以查覺到不舒服。因為多台一起開,感受更明顯。我的不舒服會出現在以頭中心週圍圓10cm ,有漲痛的感覺,接下來耳鳴聲會變大,最後會有想吐的感覺。所以有必要參加的火鍋聚會,我會把小鍋底部對我方向壓住線1cm,食材煮沸後關火,我試過可以減少30%的不適感。


這種電磁波的不適感,可能極少數人才有能力感測到,相信國家檢測的數據都是安全的。 但它對我的最大困擾, 就是當下讓我無法狂吃大喝..😊


宜蘭有一位政要的太太, 曾經跟我說過她們家不使用電磁爐,因為很怕電磁波。 但是廚房卻是裝電晶爐,我過去拜訪時,她正在料理, 我走過去廚房的時候詢問她 #你有感受到電磁波震動嗎?。她表示沒有。


我回說, 我家裡的電磁爐用滿版的鍋子, 我距離4公尺還是能夠感測到,而微波爐6公尺都有感。但科技進步就是這樣,短時間影響都不礙事,長時間就得要有具體證據了..😊


#今天的muji草莓冰淇淋好吃

#身體敏感度高感測閥值卻越來越低

#所以家裡勉強得用Wifi也祗能改設80211g 顯示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