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110-08-15 三天追完韓劇 #她的私生活。


三天追完韓劇 #她的私生活。 看完 #金秘書為何那樣 之後,覺得非常喜歡裡面的劇情跟 #朴敏英 的演出,所以很快時間就改追這部劇。但前兩集馬上澆熄我的熱情, 一度讓我想要放棄。 但是後來改變心情,就當做工作完的放鬆追劇就好..😊


這部戲對於朴敏英的演出, 對我來說就是下班版的金秘書。 表演方式幾乎很有關聯, 但我要認真說一句,這兩部劇的女主角 內在心性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都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但原本是要來看女主角的表演, 但最後我反而更喜歡的男主角 #金材昱 的演出。 我喜歡他慢慢說話的方式和腔調,動作不急不徐,散發出輕熟男魅力。


另外男女主角的服飾及造型選擇, 會不會是這部戲最有特色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