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106-02-08 連續二週的酒糟蕃茄果汁。

連續二週的酒糟蕃茄果汁。爸爸的蜂窩性組織炎,從醫院回來後,並沒有完全復原。我們覺得同一型的抗生素吃太久了,變成不上不下。後來傷口出現水泡感染,又拖了幾天。我看了狀況後,趕緊在除夕當天上午,麻煩妹妹帶去找我的醫師朋友幫忙,先用藥物先壓下來,不然過年就麻煩了。但初一過後,我一起檢視傷口,發現效果並未發揮效用。我思考原因,想到一定是他的免疫系統又頓化了,導致修護能力不佳。於是馬上用正好達到"第一層級植性費洛蒙"的酒糟蕃茄,來打果汁給他喝。為何用打的?! 主要是他對於水果食用,真是太懶散了。

爸爸在去年肝癌期間,我二個月時間,天天打酒糟地瓜水+大果仙桃蕃茄,他的身體查覺到植性費洛蒙了。所以這次在第二天,就有一點感受。年初二,我開始加倍,早午各一瓶。果真在初四一早,這一個複雜性傷口已出現非常大的轉折,開始癒合和修護。真得要感恩妹妹的悉心照顧,同時爸爸也終於發現我的蔬果的不同,一看到我的果汁都非常自動來喝。低硝酸鹽菜,也會主動夾來吃了。目前一天需要1.5斤的蕃茄量,為了要讓他穩定好,是一個非常值得的投資..^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