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105-11-29 酒糟生菜佐阿來爸燒肉土司。

酒糟生菜佐阿來爸燒肉土司。延續昨天燒肉大出貨,今天一樣忙到下午4點才結束。因為裝修的原故,所以第一批我先作2批量下來,連鄰居都來關心,還沒人訂,作這樣多是要賣到過年嗎?! 我笑說,燒肉很好吃,很多客戶,無論舊雨新知都聞得到。今天是銷售的第二天,我已配超出80%了。連同購買土雞的客戶,也順道買燒肉一起煮湯,所以我忙得也很開心。

中午回來太晚,爸爸心境轉向後開始多少有吃我的菜,所以雖然沒剩多少菜,但我覺得很開心。乾脆去冰箱找冷涷的土司,烤一下後,再放上川燙後的五花燒肉。搭配綜合生菜和媽媽採收的酒糟香菜,淋上日式胡麻醬,餓過頭,但吃的飽足又開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