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105-11-25 爸,昨晚生日快樂!

爸,昨晚生日快樂!

這陣子您辛苦了!
從第4顆到第5.6顆肝癌腫瘤
到粉瘤手術和細菌感染及膀胱治療
我們一直陪您走過這三年多治療的日子
總算達到暫時性的平安和休憩

這段時間,至親好友間鮮少人對您實質的關心
祗把它當作一個事件了解
我想您的感受極深
我亦為您長久用心的人際經營感到不值

當您的親友一直告訢您肝癌不要相信醫生治療
請您停止,您一度感到存疑而停滯不前
我祗能安撫您,醫學真得很進步了
接下來,他又要你不要動臉部和背部粉瘤手術
我提醒您,抗生素治療細菌感染已經3-4個月了
這樣存生的粉瘤,健康風險會很高

當又有人要您吃網路上流行的草藥治肝癌
我一開始不知,但病情加重後,我追查源頭
又是您的親友所為

我不忍苛責
但身為您的醫療決策者,我祗相信長期配合醫師的專業
所以我狠心陪您直接到醫院作補救
這三年來,證明我目前都幸運作了正確決定
然而這些親友仍在身邊咬耳朵,評論我的不是
我完全無視這些不負責任的傢伙
因為醫療就是結果論。

這幾年仍有那些不願張揚的鄰居和低調的少部份親友
一直透過我了解實情,帶來實際的關心和鼓勵。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都得隨時保持感恩的心,一直向上
您之後要來往的,就是這群真正關心您的人

這陣子家中重新整理和裝潢
您的親友集合力量,帶來恐嚇和羞辱
用法律恐嚇,用人情,用不合理
完全不尊重您和媽媽
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
都幾十年前的故事,想不到直到整修前,才完全讓我們明白

但這不是我感到最心寒的地方
而是當它們看不起家中祖先靈性和我們敬愛的關聖帝君
嗆聲這裡不是祭拜的唯一選擇
讓我明白了
人私心作用,有沒有心,什麼面具都會自動取下

當那位總是憤世忌俗,說自已兄妹都是財狼虎豹,自私自利之流
唯為他最清高的親友,這次也加入爭利的行列
這更是讓我感到吃驚

但最後得到什麼了嗎? 這難得的數十年緣份就這樣化為泡影
而我們需要為這些感到悲傷嗎?!
看多了社會版面的新聞教育,這些都是目前社會的習已為常

我曾說過,當您對人完全掏心掏肺
每月都有雞鴨蔬果免費供應
您有一天會讓人習以為常,反而得不到尊重
您一直覺得我是錯的
但以下發生的事,總算讓您醒了
這我們反而是福氣


佔用您土地20年的親友
常年忽略我們請他自動搬遷的請求
一直找理由不搬離,也不支付租金
今年10月份,在他二個兒子面前和行車記錄器前
竟無顧積欠 240萬 租金之下
直接恐嚇要傷害您全家人的性命財產安全

我當下打算報案
但他以要工作急著離開

後續再過來竟不是致歉,而對您言語傷害
並讓我們發現他滿口謊話
但這次我們再也受不了

請他立即搬離和支付11月份租金10萬元
並盡早償還積欠租金
他回嗆我們要錢就到他家收
我回說,如果您敢恐嚇傷害我們全家了
何不直接在惠好分局前處理就好

說要半年才能搬移的工作
他隨即請來吊車,3天後就清理完成了

您難過,因為您這樣用心待人不給人壓力
卻落得全家受到生命威嚇
但您放心
我們家人全部支持您
這部份,我們在法律上,會保留我們應有的權力

最近,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竟被汙指佔用親友款項
那筆我知道它們在說謊
我馬上提出交易記錄給您
但,親友竟沒親自來向您道歉

這讓我們作了一些決定
要讓大家走向正確的道路

1.我們的家,不歡迎任何形式不尊重我爸媽和家中任何成員的人到訪
2.即日起,停止親友間 婚喪喜慶的任何形式互動

家是我們有心共同經營的地方,是講愛講理的神聖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