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105-11-01 酒糟細緻油菜佐大成半排麵。

酒糟細緻油菜佐大成羊排麵。今天水電師傅到宜蘭市趕工,突然沒過來。因為昨晚有說了道別,所以擔心是否路上出了意外。打了電話給老闆,才知今天可能沒能過來。泥作老闆看到水電沒來,急著詢問廁所進度,因為今天就要作廁所了。這我也沒能控制,工程上通常都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有些地方要確認方位,及確實要先作的標地,所以我等同也跟著泥作上班。

中午媽媽說沒菜吃了,我到建成買了豆干和海帶及黑木耳,到全聯買了便當給爸爸吃。下午持續配合工程施作,等到泥作結束,我才出門去採購磁磚,明天就可先用在樓下廁所鋪設。回程好想吃大成羊排麵,因為我預先採收一點細緻油菜回來拌炒,再買二大碗回來,乾脆煮成火鍋,全家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