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105-09-27 奈良春日大社-金龍神社。

奈良春日大社-金龍神社。持續往頂層的地方走,幾乎已逛了一圈了。因為天氣熱消耗的體力,開始有點感到疲累。突然來到一個折返點,我竟感受到這邊難得的陰電磁場,且就靠近小屋子旁。趕緊坐下來,靠著屋子,開始大量吸收,不一會兒就深睡了約半小時。

耳邊傳來嗡嗡聲,愈來愈大。睜開眼一看,有隻大野蜂就停在我身上,似乎正準備要刺向我。我嚇了一跳,拉起同伴就用百米速度跑走。但它不放棄,一直在我身邊飛。我把帽子拿下揮舞,它就暫時離開重整一下。往下到神社前的洗手間,我發現它又來了。因為剛才路上恰好都沒遊客了,這時我聞到陸客身上的香水味。急中生智和同伴跑到它們之中,效果真好,大野蜂總算嗅覺迷路了,沒再追來。

心情放輕鬆後,到了這個唯一有看到人排隊的神社,感謝神的幫忙..^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