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105-08-18 京都的電磁場之一篇-法輪寺。

京都的電磁場之一篇-法輪寺。從飛機降落在關西機場,我的左耳耳鳴情況,似乎減低一半。從來回台灣,則又開始恢復正常。我開始思考,是空氣或是緯度磁場上的不同。在日本這8天時間,身鳴聲音似有若無,但它已是一個測量器了,我將在第三篇時說明。

到了京都,了解到日本遷都從奈良來到京都,不知是否和我的感受一樣,有一部份和電磁場有相關?! 從這次再返奈良,我得到了一些想法。去年秋天到奈良,我感受到在春日原始林及周邊,有著淡淡的陰離子,這個讓我一直充電,很快思緒和精神都變好了。但這次改到夏天去,我發現陰電幾乎都消失了,才想到,陰電最怕大陽光。然而有近二個月,奈良都是烈日高空,所以如果早期的帝王或練功人士,需要以吸收能量之術來強身健體,奈良的確是不足的。

京都,則是讓我相當驚奇。在一樣的烈日下,從平地到半山的寺廟及處所,仍是隨時可收到陽電或陰電,這些作用不同,但功效都相當的好。我在這裡推薦一個地方,它在嵐山渡月橋到底後,左側上的小山坡上去,名為"法輪寺。一般陽電和陰電不會在附近,但這裡有非常少見的互補現象,原來是高低落差所產生。地點在它的塔旁,您往上望會看到樹林之中竟有不同顏色的樹木,而它是陽電的來源,鳥類也都集中在這裡。塔或旁邊5公尺之處,則是陰電的來源。熱過頭的一天,就在這位置上吸收了20分鐘,身體真是順暢無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