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105-08-19 京都的電磁場之二篇-東本願寺。

京都的電磁場之二篇-東本願寺。曾經以為,我能感受到的電磁場祗有二種,無外乎就是陰電和陽電。陰電-神清氣爽,陽電-提神醒腦。這二者對我的幫助都很大,而這次的京都行,我感測到共4種電磁場,覺得真是收穫滿滿。如果您一生有機會到這裡,可以使用第一式的吸收方式(共3式),目前除了天生體質特別的人,就是食用我的蔬果達45天以上的客戶們,都能輕易地感受到這股力量。

我們這次拜訪了東本願寺和西本願寺,東本願寺仍存在著力量,西本願寺則是式微許多。然而這裡就是我感測到的第3種電磁場-和諧之電。強度在副殿(小間的),勝過主殿(見真)。而為何說它是"和諧之電"呢?! 主要它不弱也不強,就是非常客氣地供應給您,祗要您願意,都可以吸收回家。我在副殿靜坐了1個小時之久,使用第3式吸收方式,完全達到放空舒緩的情形,差一點就不想走了。幾乎充飽電能後,再去感受主殿,就沒有那麼強勢了。這種電磁場,能讓身心靈都非常舒服,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完美。非常推薦給各位朋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