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105-08-20 京都的電磁場之三篇-東寺的霸道之電。

京都的電磁場之三篇-東寺的霸道之電。這是京都我感測到的4種電磁場的最後一篇,這裡真得讓我印象深刻,往後能有機會,一定會再來。但目前的我,造化還不夠,所以完全無法利用到。東寺是日本有名的"空海"和尚所創,俗稱護國神社。和東本願寺及西本願寺都是相當有淵源的。這裡在大熱天,園區內仍似有若無有陰電在,看來也祗能在下午到晚上時分,才能發揮最大出來。但這裡最強勢的電磁場,是在"金堂 "。

裡頭各有非常高聳的佛像,我一進去就感受到不同的磁場。但一直有股壓迫感,當我靠近時。我坐在角落休息一下,好好思考一番。再次靠近約近3公尺近,發現我的耳鳴竟突然轉大聲,離開一點就好些,再靠近就大聲。好像接近它的磁場區,就會被警示一番。於是我甘於退居3公尺外,好好欣賞就好。這股力量更大了,但我沈靜地思考,應該是我不具有吸收它的能力吧,而這個能力通道,就是佛經。也許您是熟讀或唸佛之人,可到當地時,試唸感受一番,看是否能取得一些不同的共鳴。另,我覺得最強的力量區,就在"大目如來"身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