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3日 星期二

113-01-23 媽媽的新眼鏡。


媽媽的新眼鏡。媽媽出門習慣載無度數的墨鏡,前陣子不小心又折損了,為什麼說是又呢?!因為她習慣常常都是隨手就放置,有時在椅子上,有時在田裡,或是她日常行走的路上。而發現的時候通常都伴隨著斷裂的聲音, 當然兇手都是自己。


我到日本或者加拿大和美國遊玩的時候,都會幫她買比較實用的回來, 現在應該超過20組了,因為她的折損率相當的高..😊


這次我出門送菜,發現她沒煮午餐也沒接手機, 才知道她的眼鏡又坐到了, 所以趕快到喜互惠超市買了一個150元的回來。 我看到後問說,你怎麼不等我回來,這個用3秒膠就可以處理好了。 媽媽就是超級的行動派, 她認為可以用錢解決的事,通常都不問價錢就下手了。這點我完全沒遺傳到。


我看了她新墨鏡之後, 馬上到蝦皮上頭選一選, 給她看了商品照片,覺得ok之後下單, 我說一次幫你買4個,一個只要25元99元免運。


所以她一次又多了四副眼鏡,兩副就是現在照片中的腮紅透明眼鏡。 出去廟裡或者街上,人家都會誇她今天的粉擦得很漂亮,她會說我沒化妝啦!這是鏡片效果。 所以這副眼鏡是現在她的主打商品天天都在戴..😊


#猴嗨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