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

113-01-12 北后寺的第二個陽電磁場點。


北后寺的第二個陽電磁場點。去年 #北后寺 的停車站整建完成,在香爐未設好之前,我剛好走進來觀看。在現今香爐前的跪拜位置,我查覺到微弱的 #陽電磁場,當時沒有特別留下來觀察。


後來圖片中的 #地藏王菩薩 開光後我有再來一次,有香火燒過的痕跡之後, 我突然抬頭注視著菩薩的眼神,而且一看竟無法移動視線。我的身體和心理突然感到一種慈悲的願力,在幾乎要掉淚的臨界點之間。我心感動和喜悅,隨行好朋友驚訝問我為何要抬頭向上半小時。


今天清晨氣溫12度,我和好朋友約散步來北后寺吸收陽電磁場和 #霸道之電 ,天氣冷的時候陽電會帶來微微的刺痛感,非常舒服。待我精氣神都滿足後,回程再走到路口的停車場, 特別再來向地藏王菩薩請安, 心中的感覺更加踏實..😊


#有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到現場感受會更深

#抬頭和菩薩眼神交會更能體會到力量

#台灣第四種電磁場

#柔和之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