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112-12-11 人生第一次孫東寶牛排解鎖。


人生第一次孫東寶牛排解鎖。 上週五北上,好朋友晚餐請我們去吃 #孫東寶牛排。 我因為沒吃過,想說有名氣應該不會太差吧。 好朋友幫我點了超大塊牛排 340元,有12 盎司。 結果80%如圖片都是筋肉, 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內完全無法咬碎下去。朋友和好朋友當場都傻眼了,看了滿場的人潮,居然剛好都沒人點這個產品。


我詢問服務人員,她表示 #超大塊牛排,本身筋就是比較多。表示如果沒吃飽,可以 多喝一點玉米濃湯..😊 我說80%都是無法 咬碎吞嚥的,這樣的餐點是正常的嗎。 服務人員表示祗能幫我反應給總公司..。


隔天和台北另外一個朋友見面逛菊花展, 我談到這家的牛排體驗,亦詢問牛排都沒牛肉味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十多年沒在牛排館吃牛排了 。她表示對於這家,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好吧人生解鎖了

#第一次晚餐吃完牛排擁有好睡眠因為吃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