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112-07-25 韓劇 #今生也請多指教 。


韓劇 #今生也請多指教 。 追這部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 #哲仁王后 跟 崔尚宮一起轉世到這一代(誤)..😊 女主角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 #申惠善 , 我特別喜歡她這一部的服裝造型,真的非常舒服,幾乎是市售的韓系服裝,不會太浮誇,簡單搭起來就很好看。


對於這一部劇的感想,就是冷冷熱熱的, 似乎少了一些重點發展, 我查了Wiki, 發現在觀看反應似乎也不太如預期。但我是喜歡 #潘知音 和 #金愛景 的二個角色設定的, 戲劇的演出表現也是她們兩個比較好。


看完全劇還有一個心得,對於女主角累積19世的記憶,覺得很沉重。雖然同時累積了智慧,但我覺得人的一生,擁有太多記憶未必是好事,適時的放掉或遺忘,反而是種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