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112-03-25 酒糟細緻清江菜佐豆干滷雞肉五穀飯。


酒糟細緻清江菜佐豆干滷雞肉五穀飯。接近中午半晴半雨的工作完,汗水淋漓後的放空,總想來一碗簡單的便當菜。這樣的組合很簡單,卻深得我心!! 我就是喜歡簡單的家常菜,所以到外地和朋友聚會,問我最想吃什麼的時侯,我總會期待對方家裡的家常料理..😊


#每個家庭都有一鍋屬於自己獨特的滷味。媽媽最喜歡加上米酒或紹興酒,所以我常常在樓上時就會知道當天廚房有滷肉吃。爸爸則是喜歡用超多大蒜苗加蒜頭搭配雞蛋和五花肉和雞肉,清燉的醬油香,我可以吃上好幾碗的湯汁泡飯。


而隨著爸爸數年前的離開,我才發現,有時侯思念也是有味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