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112-03-05 酒糟生菜高麗菜捲餅佐自製土司。


酒糟生菜高麗菜捲餅佐自製土司。好朋友住院治療大腸炎,抗生素打下去後,搭配禁食二天,治療效果不錯。馬上慶祝午餐訂了醫院的粥調養餐搭配香蕉組合,結果二小時後,又回到入院前的慘況。


朋友問我煮好送去的調養粥為何吃了就沒事?!我評估可能是大腸仍然很敏感,一點點農藥殘留都感受的到。再經過4小時6次沖刷考驗後,我告知還是先停止訂餐為佳。


剛剛忙完田區工作,採收了 #酒糟生菜高麗菜 #酒糟薄殼青椒 #酒糟一點紅蕃茄,搭配烤餅和味全甜沙拉醬,作一份輕食。再用昨天作好冷凍的軟土司,烤好後分別塗上花生醬和客戶好友手作的有機藍莓醬,用來作點心備用。


好朋友見狀問,這時侯祗能吃低油少鹽的食物呢?! 我說烤過絕對有符合 滴油,我祗加沙拉醬沒放鹽..😊


#趕快吃不要被醫生看到

#沒看到都可以吃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