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110-09-18 韓劇 #我的大叔。


韓劇 #我的大叔。 由 #李善均 #李知恩( #IU )主演的 治療系影集, 讓我流了好多眼淚。 劇中人物的人生故事似乎跟我有一些重疊, 讓我回想人生的許多發生片段。 謝謝網友們的推薦, 讓我選擇了這部好影集。這部絕對是今年我看過最揪心, 也讓我幾乎沒有中途滑手機的一部好影集。劇中的每個主角配角都演繹的非常好, 故事安排合理。


人生都會受傷,

但是永遠要相信自己會有自癒的能力。

無論多久,

通過了光明就不要再回到黑暗。


我喜歡每個人心中都存在著善良,

即使遇到挫折,

用自己的方式持續的往前走,

總會在某個時間點找回自己心裡的 #平安。


#阿嬤好可愛

#我不知道下樓抱媽媽幾次了

#整個社區大家感情這麼好相互治療真是太棒了

#別忘了我們都擁有治癒自己和別人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