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110-09-15 韓劇 #德魯納酒店。


韓劇 #德魯納酒店。 好朋友推薦我一定要看這一部,畢竟我對 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 念念不忘。 女主角 #李知恩,我後來查詢才知道她是歌星 #IU。 看她16集的演技有越來越進步,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她沒撐起劇中的服裝造型, 是太大件還是台步走路方式不對, 但是直到第13集,我看她穿著白色素雅的 套裝打扮, 我才明白長相鄰家女孩的IU, 真的比較適合清新淡雅的造型。 但是我喜歡她在這部劇裡頭的演出, 直到看完,我都我還是相信她就是 #張滿月社長 本人。


男主角 #呂珍九 真是耐看型 越看越帥, 我喜歡他在劇中沉著的演技跟說服力, 而且他的聲線真的很迷人。


最後重點這一部劇本真的寫得非常好, 讓我再次感受到看鬼怪的感動, 後來查詢了它的收看率也真的相當的高。 現在剛看完,還在對於劇情裡的離別及感情和友誼感到傷感。 真的謝謝好朋友 瓊珠姐 的推薦,我才能夠欣賞到這麼好的一部韓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