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110-09-02 韓劇 #油膩的Melo。


韓劇 #油膩的Melo。 在看了這麼多韓劇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耐心忍受力已經提升到第七集了。 前面7集被莫名其妙的演技跟劇情,讓人祗能同時看臉書和看劇打發時間。 但是後續直到19集,慢慢總算比較清楚了。 我喜歡裡頭黑道大哥 #張赫 的設定, 他才是這部劇最大的靈魂人物, 大包大攬之下,他真是有特殊的出演魅力。 他在第三次出獄之後,把自己的人生目標, 設定是幫自己的小弟都能找到一個賴以為生的正當工作, 而不是再走不正當的道路。


另把真鈔當作壁紙的裝潢, 也真的超有趣。 最後一集黑道大哥把貼在牆壁的錢送給比他年紀大的小弟, 要他買個房子, 好好定下來。 我看了也流下眼淚, 看來我是因為這個黑道大哥才把這部片看完的。


裡頭有很多漂亮的食物料理, 真的是越看越好吃啊。 #午餐的時候我還特地甩鍋一下致敬..😊


另下次到韓國一定要吃一次正宗的 #炸醬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