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9-10-28 一日油漆工完成。


一日油漆工完成。 我為廚房跟浴室的天花板設計的綠色, 就是要在綠色葉中見到光芒的感覺。 油漆師傅幫我調出了我要的顏色, 但可惜忘了我媽媽的提點, #天花板上頭有壁癌的部分要先處理。


結果宜蘭下了近3週的雨, 我看到天花板開始出現壁癌的痕跡, 當場真的有點傻眼, 而且居然有三四十處。 但是我跟媽媽都覺得, 不必再打擾師傅。這種事情我們自己來處理就好, 只要把流程跟準備做好就好。


先從樓上外牆作70 cm高,地磚夾角10 cm長,做起防水膠。 接著樓上二間浴室 地面及往上 60 cm高,縫也上防水膠。一定分開時間,等半乾共上二次。


接著樓下浴室上方儲藏空間壁癌部份先刮除,再用大陸修補膏,平整刮平上膏,最好上厚一點,然後週邊面積10 cm 都上膏,增加防護力量。風吹三小時就全乾了,接著再上保留下來的特調綠色油漆,就可以收工了..^_^。


#手部清潔不要用甲苯或松香水實在很臭

#韓國不鏽鋼清潔膏清起來真的不痛不麻煩

#只拍一邊因為還有另外一邊也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