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109-10-17 酒糟生菜洋蔥苗到貨。


酒糟生菜洋蔥苗到貨。因為莫名奇妙宅配通沒在隔天配送到我家,所以多在彰化熱了一天。但這次彰化農業行幫我選購的洋蔥苗夠強健,所以即使多悶熱了一天,葉子稍微轉黃,但還是沒有影響到它的種植要求。


一樣要感謝彰化北斗農業行小老闆的幫忙,這樣我才能有機會,能有連續三年的機會擴大研究。


昨天看到網上氣象臉書提醒,今天連續三天宜蘭會有強烈豪雨,我一早就趕緊到田裡種植一半的洋蔥苗,並且全數用網子作保護。結果到現在,宜蘭仍祗是小雨。如果是這樣,希望延續這樣,明天上午讓我全數完工..😊


#生菜洋蔥我可以天天吃

#預計明年一月一日開始供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