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108-04-08 酒糟生菜玉米筍佐2CM厚煎肉餅蓋飯。

酒糟生菜玉米筍佐2CM厚煎肉餅蓋飯。 忙了上半天,中午趕快趕回來幫家人煮午餐。中午煮了好吃的乾麵, 爸爸幾乎把它吃光光。我說過這種修飾澱粉的,我吃再多體重也沒有增加,所以我很放心讓他吃。結果我以為我吃兩碗已經很飽了,哪知道傍晚一連串工作後, 肚子幾乎餓昏了..^_^

晚餐想著好吃的炸肉餅,但我想用不沾鍋來煎,讓它外酥內軟,一定更好吃。我加進了生菜玉米筍切丁,調味:鹽巴/水果黑醋/白胡椒粉還有酒糟香菜粉 ,加進去沙拉油讓它好拌一點 。高筋麵粉跟地瓜粉3比1 ,加一點點油到鍋子,接下來就蓋著讓它一邊變熟再翻面前一次 。

搭配媽媽今天煮的好吃白飯,晚餐就吃這一道菜..^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