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108-04-04 我的外食三寶。

我的外食三寶。 新的客戶問我, 我的身體的感測性跟敏感度這麼高, 外食如果吃到不舒服或是有農藥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以多年的自身經驗跟她分享, 有三個食品, 在外頭最容易找到, 並且可以快速解決你的不舒服。

1.Costco 500mg 維生素c, 它這一顆設計上有點瑕疵, 超級快就會崩解, 常常傷害到我的胃噴門跟食道, 也曾經讓我短暫受傷後咳嗽。 但是我發現它在喝多一點的水或者搭配食物進食中吃, 居然可以快速切割我的農藥不舒服感, 還有太油膩的反胃感。

2.清新福全的大杯烏龍綠微糖微冰, 俗稱大烏微微, 我發現它的茶葉精華需要加大量的維生素c, 來保持顏色, 我平時幾乎謝絕市面上的手搖飲料,但我有不舒服感的時候, 找不到維他命c, 就會去買一杯來喝, 效果真的還不錯, 記住太甜會失去它的效果。

3. 義美低糖豆漿, 我曾經說過在我喝過測試豆漿裡, 平均有70趴的機率,不會讓我口腔測到農藥, 而且我身體對於蛋白質的敏感度高, 有時候第三個選擇, 剛好在我外食不舒服的時候,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給我的新客戶也分享給我的 老客戶們..^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