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107-10-16 東京自由行67-淺草寺-第五個電磁場。


東京自由行67-淺草寺-第五個電磁場。 這一次東京行的五個電磁場,我覺得如果有機會,一生至少要來一次的,就是淺草寺。它絕對是我目前人生中,所感測的電磁場裡,效果跟能力最強的地方。幾乎當天接近快熱昏的時候, 我們徐步走到風雷神門的盡頭。看到眼前香爐的白煙四處紛飛但非常的規律,我突然間福至心靈,眼睛一亮。“這個是..?竟有種熟悉的感覺”。

隨即我加快了腳步,跟隨著電磁場的引導,我走到最靠近觀世音菩薩的左側柵欄前。 腦海中馬上浮現了這一個電磁場的本質,竟然和京都的東本願寺有點相仿。在哪裡我發現到的”京都第三種電磁場-和諧之電”,幾乎是同源的。

我專注地看著裡頭的方向,靜心10分鐘後,心裡覺得喜悅。這個電磁場是東本願寺的3倍力量啊。不誇張,10分鐘的時間, 我已經充飽電了。身上的燥熱一掃而空,身體有種酥麻感,眼睛為之一亮。

我開心的走到正殿前,雙手合十。誠心地感恩  觀世音菩薩,謝謝您不吝惜的施捨您的力量..^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