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107-10-01 東京自由行60-明治神宮,第4個電磁場。


東京自由行60-明治神宮,第4個電磁場。從築地市場離開之後, 剛好接到相當優美的明治神宮。可能是因為太熱的關係, 在這裡我走得特別的慢。而我發現正門這條路的電磁場並不強,也就是圖片中的位置進去。 這個跟印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我回想第一次出國的回憶,就是到日本黑部立山,那時候曾經到這裡探訪過一次。

那時候我的身體還無法感受到陽電或者是陰電 / 電磁場的位置,但只是覺得涼爽的天氣在這邊,空氣好的感覺非常舒服。我想到幾年前在奈良的經驗,陰電磁場的減弱,正好是跟陽光還有溫度有絕對的關係。除了奇妙的“京都”,特殊的土質跟地理之外。

正當覺得有點失望的時候,我突然間想到,應該走人潮比較少的左參拜道, 這裡林象比較集中,正好離陽光比較遠一點,除了好多烏鴉和鳥落下的大便之外,也真的被我賭對了^^。

我在想“明治天皇”住的地方,電磁場必備也相對比較明顯都是應該的。這裡的偏純正陰電的感受沒有那麼強,倒是混合了一種令人敬畏的力量, 讓人頭腦很冷靜之外,幾乎連話都吞進去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