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111-08-28 一個人來吸收陽電磁場。


一個人來吸收陽電磁場。每週的KPI,就是陪媽媽和好朋友過來 #北后寺 吸收 #陽電磁場 和 #霸道之電,各別二次。然後我自行過來吸收一次,所以我的吸收量是最多的。


平時我已不需要專程過來,因為住家每日的草木雜花,陰晴變化,風生水起,皆有不同奇妙的電能可吸收。我是增量來更確定這二個混合的電能,如何精準移到你身體想像的位置。現在操作起來可說愈來愈有趣..😊


移到眼睛,視野變得清晰。移到背部和胸口,可感受到身體的流動增加了。至於男性移到至陽之處,搭配全身的流動,整體感受會非常明顯提昇。移到精神處,除了一整天精神奕奕之外,體態的變化也會產生。


然而我現在會感受磁場位置後移動位置等侯,以免多次來吸收累積太多,再次產生用不完的窘境。到睡前一直猛流汗排除,也是多餘的..😊


#重點移電能的技巧和彈吉他一樣在於想力

#前提是你的身體要創造出可留的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