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111-08-12 被蜈蚣咬到頭。


被蜈蚣咬到頭。 傍晚惠好二區披覆資材整理工作完成40%。 下午出門的時候,隨手甩一甩自己每天會戴的防熱帽, 工作了20分鐘之後突然覺得頭頂有東西在跑, 馬上要脫帽的時候, 這一隻長的 #根苗正紅 的5公分蜈蚣,就馬上咬我頭皮一口。這種外表長的漂亮的蜈蚣,完全就是 #糖衣毒藥, 發神經隨時無厘頭咬你一口。就讓我賜它一名 #中共同路蜈蚣。


我馬上看田裡是否有專用的掃帚, 打算跟它拼了!!!


隨後我站在田裡一直搓頭, 因為頭皮痛之外,覺得眼窩附近也有點緊繃。 然而媽媽小天使, 這個時候剛好騎腳踏車出門運動經過這裡。 我趕快拜託她回到家裡,幫我裝一瓶冰塊水過來。 結果我媽媽帶了一大袋冰塊跟一瓶水過來, 讓我內用外敷,度過此災厄..😊


#10分鐘後整個人超舒服

#馬上決定加班到晚上7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