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111-08-11 陪媽媽到北后寺。

陪媽媽到北后寺。 我除了對環境和磁場敏感, 看人的氣場感受也非常準確。幾個月前觀察媽媽唸經後, 總覺得有股烏雲籠罩在她身上,情緒波動也大。 上個月跟她說要不要先到台中弟弟家渡假,也許換個地方會好一些。 隨即我跟我的客戶好朋友談到,媽媽唸經的狀況。 真的非常有緣, 剛好好朋友也曾經經歷過這一段。


她說, 她可是擁有師父贈送的標準經書,但也曾經每天念經,後來導致身體和事物不順。 經過大智慧的師父提點,才知唸經前後的手續都要作足,不然容易導致孽緣纏身。提點她,佛法主要是連結,而非形式。後來她果斷停止, 只唸 #阿彌陀佛, 果真越來越順暢。


她說佛經念錯一個字差別就很大,因為媽媽不識字,都是模仿音, 而且如果再帶著情緒念經, 可能反作用力會更大。


客戶好朋友對我的提醒如醍醐灌頂, 我馬上跟弟弟聯絡,請他幫忙媽媽改善, 這改正期間如果有需要唸經,請她直接到台中佛寺去唸,至少情況會改善許多。


周二,媽媽結束渡假回來,我馬上跟她提說要陪她到 #北后寺。然而這二天晚上,我感受到家中晚上的磁場變化,都是必要半夜起唸幾聲阿彌陀佛,才能順利完成後續睡眠。


所以,今天上午7點半後,佛寺開門,我便陪媽媽過去一趟。從入門洗滌,到指導她進入正殿,
隨著 #陽電磁場 及 #霸道之電 運行方向,以行走方式唸經。我則是在門口吸收電能等待,查覺果真陽電磁場在正中時刻最強,這次多花2分鐘,以7分鐘時間充飽..😊


媽媽則在裡頭待了進半小時,出來時,眉宇的氣色有開亮了一些。跟我說,這裡真是好地方!! 之後還要來。我說,那一定得明天早上就來。


離開前,我跟媽媽分享,#佛法在於連結而非形式。不一定得要靠唸經或世俗的手段,反到是去理解佛教中的善,將其施用於世俗,這樣才能達到 #時時分分都在修行。


所以明天開始,重新和佛祖建立連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